"关于安徽省2009年选调生考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9-11-06   动态浏览次数:394

关于安徽省2009年选调生考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系(院、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安徽省2009年选调生考察人选已经产生,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察人选

我校共有11名同学入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内容

从5月中旬起,省委组织部将会同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组成考察组,对省内高校选调生考察对象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全面考察。报考资格复审主要是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具体考察时间需等候考察组通知。

    三、考察方式

     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集体面谈的方式进行。

     1、通过听取我校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选调生报名推荐和资格初审情况,了解我校对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通过个别谈话了解考察对象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谈话范围为考察对象所在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等(如考察对象本人是班长或团支部书记,可安排其他学生干部)。

     3、通过查阅考察对象的学籍档案、组织档案等资料,审核考察对象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主要任职和获奖情况,以及籍贯、生源、出生年月、入党时间等基本信息。

     4、通过集体面谈宣传选调生工作政策,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认识、个人签约、分配志愿等方面情况,组织填写《安徽省2009年选调生分配志愿调查表》。

四、 有关要求

     1、请各系(院、部)准备好考察对象的组织档案材料、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注明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担任何种职务,加盖学校相关部门公章)、校级以上三好学生等主要获奖证书原件,其中学习成绩表须加盖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公章。考察对象的学籍档案由学生处负责提供。

     2、请考察对象所在院系党组织对考察对象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作出全面鉴定,字数在500字左右。

     3、请各系(院、部)按照谈话范围确定谈话人员名单,通知谈话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4、请各系(院、部)于本周五前将有关材料汇总后送学工部。

 

 

附件2009年安徽省选调生考察人选.doc

 

 

                                                                                       学工部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