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4-08   动态浏览次数:68

43下午,文传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会议。

  

储召红阐述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的状况,希望与会人员建议献策,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辅导员程苏文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心态和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刘华江、崔玲、陈昌勇、何静等人就就业工作全程化、考研辅导、专场招聘会、就业帮扶等提出一系列建议。最后,储召红要求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及时发布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就业、及时输入学生就业信息;要求教研室主任增强指导学生就业的意识、向教研室成员宣传就业工作全员化、帮扶所指导毕业论文的学生就业。

  

        会议还学习了“皖教秘学〔201848号”和“院学〔201920号”等文件精神。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