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心理中心成功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4-11   动态浏览次数:173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开展朋辈心理互助作用,心理中心于2019320日至410日,在团体心理辅导室和素质拓展基地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心理中心老师们对18级全体心理委员分批举办了团体辅导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为“人际沟通”。心理中心老师充分运用有关心理学理论与技术,结合“滚雪球”、“你说我画”、“能量传输”、“穿越电网”、“团队风采展示”等团队辅导活动,让心理委员在一系列的活动中,了解什么是沟通,以及如何有效沟通,为今后更好开展班级工作,进一步营造和谐健康的班级环境,提供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培训结束后进行简短的心理委员座谈会,了解心理委员对培训的要求和建议,并及时给予心理委员工作相应指导。

  

(文/心理中心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