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深入企业开展就业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4-28   动态浏览次数:155

423日,学生处副处长凌明亮率队前往六安市光大教育培训学校考察调研。学生处副处长陈拥军、外国语党委副书记吴世伟,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企双方在光大教育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和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会上,双方就校企今后如何对接与建立大学生就业基地等事项研讨了具有针对性且富有成效的合作意向。凌明亮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工作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各专业具体情况。光大教育负责人孔德林对在此校工作的几位毕业生予以高度评价,赞扬了我校毕业生吃苦耐劳、务实创新的优秀精神品质,并表达了今后将加大校企双方多方面合作的美好愿望。

六安市光大教育培训学校为我校校友企业,系我校2002届汉语言专业毕业生孔德林于2004年创办。此次考察调研,必将有力助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王鹰 图/周刚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