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业规划系列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动态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开展,帮助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5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C405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暨专场招聘会。参加讲座的包括外国语学院的大三同学和部分毕业班同学。



讲座分为三个环节,六安市索伊电器人事处处长周敏、六安市黄高教育教学部主任汪月生和安徽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申辰老师分别从外语专业毕业生与国际贸易行业对接、教师职业规划和职业能力提升以及社会化考试知识及应对技巧等方面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活动现场,索伊电器和黄高教育的相关负责人还就大家的就业意向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进行招聘。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预见性。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此次讲座的主要对象以大四毕业生和大三的“准毕业生”同学为主。同时,针对外语专业毕业生可能存在的职业规划如外贸商务、教育教学、社会化考试求职等方向为同学们进行了较为系统和全面的梳理和指导。(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