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动态浏览次数:264

    按照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安排,510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二楼招聘大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学院就业联络员、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科长周刚首先传达了省就业指导中心近期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二是强化自查自纠,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完善统计核查和责任追究制度,强化就业工作管理,规范就业统计行为。三是加大责任监督,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真实准确。通过我校就业派遣管理系统及时更新就业数据,搜集、整理和备齐相关纸质材料等,并将纸质材料扫描存档,以备省就业指导中心抽查,确保准确无误。

  

随后,会议针对就业派遣管理系统中我校2019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完善、就业信息录入要求以及毕业生就业派遣原则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并对就业信息录入常见错误更正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各位老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我校就业派遣管理系统的录入要求和相关规则,为我校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