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金融知识宣讲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28   动态浏览次数:90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履行还款义务,523日,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金融知识宣讲会。宣讲会由环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晓夏主持,在校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刘晓夏就征信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告诫学生征信与毕业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失信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毕业生在离校前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对于毕业确认中退学、休学等特殊情况处理进行了说明。接着介绍了还款流程,延期还款和提前还款的方式。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在《皖西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并进行诚信还款承诺横幅签字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宣讲,向毕业生普及了征信知识,让学生认识到信用在今后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做诚实守信

                   (文/图 丁冬冬  审核/黄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