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30   动态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学生宿舍巡查力度,切实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服务好全校师生。529日晚,校领导杨成升,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一线专职辅导员以及物业管理人员近60人,在全校学生宿舍区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共分6个小组,由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队,要求深入学生宿舍,对可能的安全隐患点进行现场排查记录,并对学生晚归、饮酒酗酒等情况进行教育引导。


杨成升看望了检查人员,感谢大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辛苦付出,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通过学校组织的检查,逐步建立健全二级学院常规检查制度。杨成升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有关安全常识,并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文\图 学生处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