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十期辅导员之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动态浏览次数:385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相互交流学习,根据工作安排我校第十期辅导员之家活动于2019年531日下午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心理健康教育经验分享和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活动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应荣、非毕业班一线专职辅导员、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电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敏介绍了电信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成功案例。接着,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吴应荣通过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心理咨询过程中的会话技术;生工学院心理辅导站长姚静、电气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邢玲玲、电信学院心理辅导站江晓莉老师介绍了各自学院辅导站建设情况和特色做法;辅导员和电学院学生代表也提出一系列问题,吴应荣从专业角度作了详细的回答。

最后,吴应荣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心理辅导站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各二级院级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们能进一步在探索中提高,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此次活动丰富了辅导员和同学们心理方面的知识,提升了辅导员和同学们心理辅导技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文/朱慧敏 图/王海安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