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191

6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率队深入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凌明亮、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国资处处长陈杰、校办公室副主任崔睿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世林热情接待了杨成升一行,并在该公司办公室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与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杨成升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00年合并建校以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和当前校企合作情况。万世林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经历及今后企业发展愿景,并对在此工作的几位毕业生予以高度评价,赞扬了我校毕业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沟通”优秀品质,表达了今后将加大校企双方多方面合作的美好愿望。杨成升为该企业授牌,凌明亮、万世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此次市场考察调研工作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互惠共赢”对接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就业平台,以期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文/王鹰  图/叶丽莉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