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7-09   动态浏览次数:118

78下午430分,在C205教室,材化学院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有160余名学生、兼职辅导员李淮芬,党委副书记张皖秦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皖秦阐述了学校和学院为学生暑期留校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希望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考研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其次,张皖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相关的规章制度,重温了学生留校申请中的《本人承诺》。会议中,张皖秦对留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指定了男女生负责人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建立留校学生QQ群便于及时联系传达信息。

  


最后,张皖秦在防溺水、防火、防盗、防交通安全、防食物中毒、防诈骗传销、住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级校规、自觉履行《本人承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力争“考研战场续辉煌、不负韶华再扬帆”。 (文/材化团总支  图/李淮芬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