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7-15   动态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落实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暑假安全和校园稳定,2019年7月10日下午,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04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盛敏,辅导员邢玲玲、邓庆菊和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盛敏首先表扬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热爱,选择了放弃回家与家人们团聚的时光,留在学校继续学习的勤奋上进精神,并说明了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的目的。接着,盛敏宣读了校学生处“致暑期留校学生的一封信”,对其中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的八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专业留校联系人和党员、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每天坚持安全情况报告制度。

最后,盛敏强调:暑假留校期间,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作息规律,调节好心情,加强身体锻炼,珍惜留校学习的机会。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文图/杨章明   审核/汪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