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8-21   动态浏览次数:38

819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副院长王文辉、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凌飞主持。


会上,各位行政人员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文辉重点强调了教学和科研工作,要求各位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多思考工作方法。最后,蒋凌飞对上学期末党建大调研结果进行了通报总结,重点强调了要做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要求本学期夯实党建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同时对开学前的教学科研、党建和学生等准备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改革和创新,通力合作,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稳步、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体育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保证了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