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举办2019第二学期首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动态浏览次数:177

2019年9月18下午4点,安徽工匠超纤新材料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兼办公室主任刘嘉嘉一行2人来皖西学院力行楼102举办专场招聘会。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工等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安徽工匠超纤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六安经济开发区九德路与龙舒路叉口。该公司有效的实行与国际接轨管理制度,在超纤新材料产业向国际化发展的过程中,公司采用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专业超纤生产设备,设有实验室、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同时具备超纤特殊材料的自主研发技术和能力,是目前最先进的超纤材料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紧抓超纤材料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经济环境资源,使企业规模不断壮大。

  

在交流互动中,公司方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宣讲解答,同学们对该公司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经过面试环节,有10名学生与该公司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向。(图文/刘明珍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