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助政策——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动态浏览次数:3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深入了解资助工作对学生帮扶的实际成效,2019年9月20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江燕解读了新修订的《皖西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并重点解读取消家庭经济困难盖章证明的便民举措。介绍了国家助学金评选以及励志奖学金的认定评选等注意事项,以及二级学院在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和以人为本的思想。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改动的了解以及相关资助文件精神的理解,了解了学生对学校和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和诉求,为学校资助工作后续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学生处  \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