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学期“职业梦想课堂”开课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动态浏览次数:143

919日晚7:002019年第二学期“职业梦想课堂”在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开课。本次课堂邀请了我校创业学院副教授王庭开展专题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拥军主持。讲座主题为:如何在职业规划和创业大赛中赢得成功。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即将参加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皖西学院校内选拔赛的参赛选手和部分其他同学。王庭首先解读了第十四届“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有关赛程规则。接着,就本次校内选拔赛的赛事要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要求同学们必须掌握并在比赛中关注每个环节的时长和有关比赛事项。最后,王庭结合往届赛事和自己多年来指导此类比赛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和专业化辅导。期间,同学们不时地提出有关参赛方面的疑问,王庭耐心周到的给予一一回答。通过专题讲座,参赛选手们了解和掌握了全省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流程和相关的比赛规则,对于今后参加此类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本期课堂讲座,同学们将会拓宽视野,提高认识,对于未来成功走向职场、实现创业梦想大有裨益。


(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