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资助育人——材化学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0-10   动态浏览次数:215

10月8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D314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周宗龙主讲。

宣讲会上,周宗龙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皖西学院学生奖励暂行办法》《皖西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皖西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皖西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皖西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皖西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的实施细则和文件精神,宣讲了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各项政策要求介绍了各项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与会学生还一同观看了国家助学贷款宣传片

此次宣讲会是材化学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掌握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牢记国家的政策、政府的关怀与学校的关爱自强自立、讲诚信、学会感恩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文/周宗龙  /夏芷薇  审核/刘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