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军人风采 永葆家国情怀 --皖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动态浏览次数:187

满眼尽是迷彩蓝,又是一年军训时。金秋十月,艳阳高照,皖西学院操场上,整齐划一地走过一排排迷彩服,他们任由汗水洗刷着脸庞,高喊着嘹亮的口号。立正、稍息、敬礼、下蹲、正步走、分列式等各项训练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全体教官始终保持优良的训练作风、严格的军容军纪;全体同学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没有丝毫懈怠。


军事训练、学习,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严格的军训,全体新同学会切身感受和体验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情怀、作风,充分接受一次全面深刻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通过严格的军训,将进一步强健体格,锤炼意志,增强国防意识,永葆家国情怀。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相信严格的军事训练将帮助新同学们快速成长,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篇章。

(文、图\学生处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