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梦想课堂”第十期:应考公务员专题讲座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动态浏览次数:89

1022日下午2:30,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座无虚席,应考公务员专题讲座在这里有序进行。由精图教育集团申论研究院院长周文浦主讲。周文浦从如何应考公务员(侧重于考前的“备战”准备)、考试方法(考试策略研究),以及如何做到考高分等几个方面作了较为系统的专题讲座。同学们凝视倾听,受益匪浅。

在讲座接近尾声,同学们就一些“热”考点与“冷”考点、如何准确理解题意、应考中可能遇到的新情况等问题与周文浦作了互动性交流与探讨。最后,周文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一、“备战”应考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切忌盲目、躁动;二、应考,在某种程度上是考备考方法和效率,不讲求策略,可能会导致失败;三、在备考中,应紧扣教材,不要“海做”“烂做”考题,不要搞押宝式“重点突破”,不要自作聪明搞“必考题”。

  

本次讲座,对于应考公务员的同学将大有裨益,为充分做好“备战”和“打胜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王鹰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