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学生识别、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温馨和谐平安校园环境。11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前举行反传销反套路宣誓签名活动。艺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及艺家志愿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牛丽君向在场同学们进行宣传教育。她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帮助同学们了解常见的诈骗、传销、贷款的套路与手段。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性质特征和严重危害,希望同学们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而后,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坚决抵制不良贷款,谨防误入传销组织。当拉出反套路 反传销宣传条幅时,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也高涨起来,纷纷在条幅上签名,以表示自己反套路、反传销的决心。


本次宣誓签名,进一步普及了防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要勤俭节约、理性消费,用实际行动坚决抵制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张君君    审核/方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