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16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环境与旅游学院于10月中旬11月中旬,陆续举办了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先后共有8家企业参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园林、环境科学与工程、地理科学五个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会上,各企业依次进行宣讲,详细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发放宣传册。参会企业共提供约300个岗位,为就业学生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毕业生详细咨询公司情况,和公司负责同志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洽谈。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薪资、发展空间等问题,参会企业予以耐心解答。

一直以来,环旅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聘就业工作,要求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大力宣传就业工作,精心组织好每场招聘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院两级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此次系列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图 丁冬冬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