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三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13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毕业班学生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


上午900安徽乐堂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101举办计科、网络专业专场招聘会。历时3个小时的笔试和面试,部分同学脱颖而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IMG_8048_副本

IMG_8050_副本

中午1200深圳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C201为大三、大四电子、电信专业学生进行了招聘宣讲。让有求职意向的大四同学进一步了解公司,同时让大三同学提前了解市场用人信息以尽早谋划职业发展定向。

IMG_8061_副本

下午1330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C103举办企业宣讲并收取了部分同学的应聘简历。

IMG_8063_副本

招聘会上,招聘代表就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方向以及入职后发展空间向招聘代表积极发问,同学们热情高涨,招聘现场氛围热烈。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一项民生工程。三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毕冉 审/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