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隆重举办第五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207

1116日上午8:30,皖西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办第五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招聘会,全国各地238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所提供岗位近9500个,涉及教育、科技、电子、信息、机械、生物、汽车、房地产、保险等多种岗位。全校近40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会期间,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飞莅临现场巡视并作指导。

  

下午2:00--6:00,各二级学院分别开展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和校友创业专题报告会。各校友企业充分利用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助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终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文/王鹰  图周刚 贾晨 夏文娟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