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易”连你我——皖西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健康访谈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动态浏览次数:195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2019年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易班平台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等功能,20191129日下午,由体育、生工、电信三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联合举办易科普第一期·健康知识主题访谈活动,在敏行楼二楼演播厅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校医院副院长张本艳老师和体育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副主任武杨超老师分别对“常见病的防治”和“科学运动与伤病防治”两个主题进行系统讲解活动还结合“校园乐跑”活动,两位老师围绕学生们日常生活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扫除了在健康知识方面的盲区,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树立起健康生活与你我相伴,从你我做起的健康理念

(文、图\许文凯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