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中国银行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2-17   动态浏览次数:19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19129日下午点,中国银行六佛路支行实习生招聘会在B403举行。中国银行六佛路支行行长魏毅谦、副行长陶佳、金数学党委书记邵毅17辅导员黄琦以及部分2017级有意向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邵毅代表学院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魏毅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概况,以及六佛路支行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等情况。随后,陶佳就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内容、任职要求和薪酬待遇进行了介绍。互动环节,魏毅谦和陶佳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对递交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反馈给学生本人。

最后,邵毅指出,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招聘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在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注意往返交通安全;二是作为窗口单位,工作中要微笑服务,谦逊热情;三是工作要细心耐心;四是讲究职业道德,不能误导客户;五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被骗。


(文/图 黄琦  审核/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