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动态浏览次数:125

1月6日下午3:00,环境与旅游学院在知行楼415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光耀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学生班级管理与服务方面工作情况就各自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借鉴,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李光耀布置了近期学生方面的工作,强调在寒假来临之际,各位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宿舍安全和离校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杜绝学生作弊现象发生;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假期学生就业联系。他还针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执行力;三是要按照辅导员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会,也是近期工作布置会,更是对下一年工作的谋划会。大家对照学生工作考核要求,找出学生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以“三全育人”工作为主线,以党建带团建工作为引领,提升团学工作水平,积极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文/ 环旅学院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