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毕业生返校系列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5-11   动态浏览次数:108

春暖花开日,学子返校时。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体育学院2020毕业生与5月6日返校。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下,认真开展毕业生返校系列工作。


5月6日早晨,首批毕业生开始陆续返校。他们有序的在核验区进行排队,经过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个人行李物品消毒、个人安康码查验、出入登记发放等程序后,毕业生在时隔4个月后重返校园。辅导员潘声东和胡俊辉两位老师根据工作要求对返校毕业生进行“一核二查三交四发”完成了接待工作,并认真叮嘱每位毕业生在校注意安全,按时测量体温及时报告异常情况,并实行每天安全零报告制度。


当日晚7点,毕业班级辅导员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带领毕业生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并对全体返校毕业生做出了相应的要求,明确返校后“一人一案”网格化封闭管理的制度。细化具体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目前,体育学院2020年毕业生返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返校学生状态良好,无异常情况发生。接下来体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及校防疫办的工作要求,上好返校后的第一堂思政课和心理健康教育,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全体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图文/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