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5-19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确保返校毕业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14日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陈同发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学生公寓楼,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新学期线上学习状况及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工作。要求每位同学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做好每日体温晨午(晚)检,及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二是特殊事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外出校园,不串宿舍,注意宿舍通风换气;三是要关注自身的健康,勤洗手、注意休息并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会在疫情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的学习和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面对疫情,机械学院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举措,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