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心理中心成功召开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动态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529日下午三点在心理中心召开了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主要围绕今年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两个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吴应荣主持,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及心理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吴应荣主任就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做简要说明,随后,各个二级学院的辅导站站长分别介绍了今年 “5.25”活动开展情况,介绍本学院的特色活动,并就辅导站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找差距,找不足。总体来说各二级学院都认真开展了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也逐渐完善,能够在充分调动心理委员以及寝室长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朋辈心理互助作用。

最后,吴主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辅导站工作;同时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工作,共同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做好。

( 文、图/心理中心   审核 /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