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 规划未来—法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07-15   动态浏览次数:148

为筑牢大学生暑期安全工作防线,引导大学生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710日起,2019级法学专业5个班级相继召开暑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张贤益老师主持。

  

在班会中,首先各班级班干总结了班级的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创新工作、不足之处和后期的工作计划。接着张贤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在交流中他肯定了各位同学在2019-2020学年里的突出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续辉煌,努力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再从安全、学习、实践和规划四个方面对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记安全主线,拒绝不良诱惑,做“安全”型大学生;二要不忘学习初心,学好专业知识,做“学习”型大学生;三要积极奉献社会,增强实践本领,做“实践”型大学生;四要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规划未来,做规划型大学生。最后各班级还交流了班风和学风塑造、期末和四级备考技巧、如何度过有意义的暑假等相关问题。

  

法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原则,本次暑期学生工作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2020年的暑期生活指明了方向,为暑期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2019级学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文图/许阿玲  审核/张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