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熊保婕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1-29   动态浏览次数:184

熊保婕——皖西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1702班学生,曾先后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称号。并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最佳才艺奖”;连续三年完成全民义务植树尽责;2018年获得“安徽省琼花杯皖北古筝大赛”优秀奖;2019年被授予皖杜鹃园丁奖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里她将扬起梦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工作学习,齐头并进

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积极向上心态、保持谦虚谨慎作风、弘扬永不服输精神。在班上她是一个耐心负责的班长,为同学们服务、为班集体服务;学生会里,是一名任劳任怨的学干工作上她认为当付出得比别人多时,收获也会比别人多很多,友情、耐心、细心、严谨、细致、沟通协调尽入囊中学习上三年来,文化课专业课成绩排名始终位于班级前列,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年年班级第一不断的积累与收获也让她明白学习与工作并不冲突,它们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

社会活动,锻炼自我

大部分人可能认为,大学只要学习好就行了,但是真正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公益支教活动,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帮助了他人,更收获和成长了自己,这些都给她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无限的色彩也让她实现了自我价值。这是一个优秀当代大学生应该做的,也是我们所应该学习的。大学生活中有笑有泪,有成功有失败珍贵的师生情、同学情和朋友情,这些都将会成为熊保婕人生中一笔重要财富!

   “当一个人全心全意朝着自己的目标走去时,世界也会为让路!”熊保婕用自己的行动证实了它!

文、图\熊保婕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