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逐梦青春——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文雪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10   动态浏览次数:199

孙文雪皖西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也积极发表论文期刊,参加专业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知识渴望

    孙文雪勤奋刻苦,认真学习专业和文化知识早起去图书馆认真看书的她,晚上路灯下背诵知识的她一直相信只要努力,总能发出耀眼的光芒。她在生活上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性格乐观开朗关心集体,关爱同学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爱心献血、书法比赛、市场营销等等,她用这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同时,她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她积极申报研究性学习、大创、论文等项目,通过这些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开拓自己的视野,更好的使自己全面发展。

思想进步

    孙文雪同学始终保持着对党的向往,加入党组织以后,她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为群众服务的奉献精神,起到党员模范作用,她各方面的表现也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工作认真

    在学生会她作为部长,积极管理组织部门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带领整个部门的成员,她的领导能力得到了发展,也获得了学院老师的认可和支持;在班集体作为团支部书记的她没有因为事情任务繁多而选择放弃,而是与其他班委齐心协力从而更好地运营班级,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先进班级、先进团支书等荣誉。通过这些锻炼,她明白了作为一名干部就要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一件事都要认真负责,积极践行作为优秀大学生的要求。

路漫漫其修远兮,人生道路虽难且艰,但孙文雪将会不断努力,改善自身的不足,怀揣着感恩的心不断奋进

 文、图\孙文雪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