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不断前进——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玲玲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动态浏览次数:353

黄玲玲——来自皖西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17级学生。成绩优异,积极向上的她,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认真踏实,成绩优异

黄玲玲同学一直以来秉持着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的学习态度。自大一开始,她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刻苦钻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三时,学习成绩绩点高达4.35,并且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她在本专业学有余力的基础上,辅修了财务管理双学士学位,拿到了初级会计的证书,而且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以及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证书等。成绩优异的她,曾先后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认真负责,积极向上

“人生总是在不断奔跑,不管最终是否成功,努力终究没有错!”是黄玲玲同学的座右铭。她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2017年入校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目前是中国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抗击疫情期间,她都曾担任志愿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她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她付出的辛勤汗水、认真负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都这样评价她:“看到她的作业,就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孩子。”

劳逸结合,记录生活

学习中的她认真刻苦,课余生活中的她性格开朗,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她将时间管理的很棒,认为劳逸结合是很重要的,所以她会留出很多的时间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生活和美食,也善于用照片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不负努力,满怀热情

大学时光飞逝,黄玲玲在校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对于未来,她希望:在以后的人生里,能一直保持在大学里这份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慢慢变成自己最想要成为的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回报领导和老师的厚望,回报社会!

青春飞扬,黄玲玲同学凭着她的认真、开朗、满怀热情,在大学阶段真正提高了自己,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文、图\黄玲玲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