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调研工作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动态浏览次数:188

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2021届毕业生更好就业,近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杨携就业联络员王辉和毕业班辅导员刘漫、江晓莉等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调研工作。

程杨一行在六安市青网工业园负责人尼秉正的陪同下,来到了安徽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圆梦科技教育公司、轻运达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运营情况,并带领参观毕业生工作场所。在参观中,程杨一行详细了解就业见习学生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食宿条件和晋升空间,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尽快适应职场要求。随后进一步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建议,了解公司的用人需求,希望今后在就业见习、人才培养等领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为进一步了解招聘企业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疑惑,推动学生就业,学院就业联络员王辉,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赴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与调研工作。王辉一行在科达人事部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产品。随后毕业生们针对工作岗位、食宿条件、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在深入了解之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近期的就业市场拓展和调研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强了学生就业意愿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力争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服务。

                   

  (文、图/王辉、刘漫 审核/汪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