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06   动态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励和促进辅导员队伍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根据《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和学校2020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由学工部牵头对学校全体辅导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5日下午,在综合楼206举办一线专职辅导员现场述职评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学工委委员,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参加评议。


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分两个系列在两个层面进行,即二级学院层面“推优”、学工部层面“评优”。“评优”分三个环节组成,分别为现场述职、班情测试、日常工作情况考核等,三个环节均采取量化计分,汇总成绩即为辅导员年度考核总成绩。


辅导员工作考核是对辅导员工作实绩和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评价,考核工作将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质量。

文、图\学生处  \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