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今日校园”APP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1-21   动态浏览次数:116

   119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辅导员之家举办今日校园(辅导猫)培训交流会,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工作站部分辅导员代表和今日校园软件客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许锐敏主持。


今日校园APP作为易班升级软件投入使用近一年来,日益成为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助手,不仅提高了辅导员日常办公效率,也成为师生互动沟通,发挥思想引领的重要平台。会上金智教育技术人员报告了2020年皖西学院“辅导猫”使用情况,分享了其他高校优秀案例,并对2021年“今日校园”成员管理、学生信息库、家校互联、AI辅导员等功能升级进行了培训讲解。与会辅导员就软件使用过程中的板块分类、校园话题权限、校园百事通智能推送、第三方软件匹配、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学生请销假报备等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反馈,软件客服代表认真听取解答了相关问题,并表示将及时梳理各类问题和建议,做好软件优化升级工作。

许锐敏在总结中要求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易班-今日校园的了解和运用,充分发挥网络思政平台的工作优势,同时也要求软件方要认真反馈及时优化软件系统,共同助力网络育人,三全育人全局工作。

\图 学生处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