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362

各二级学院:

为在学生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宣传工作。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的优秀事迹在网络上进行宣传,以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教育、争优争先教育,促进良好学风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对象

    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

二、内容要求

1.各二级学院认真遴选出两名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

2.每人提供3张近期电子照,可以是证件照、生活照或获奖照片,照片不小于3M1500字左右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行文。

3.事迹材料内容要涵盖获奖者姓名、性别、政治面貌、所在学院、专业、班级、是否是学生干部、学习成绩、获得的主要荣誉及励志典型事迹、事迹真实突出,主题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文笔流畅,生动描述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励志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深度。

三、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审稿,确保材料质量,按时间要求上报材料。

2.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材料请按照学院为单位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照片单独存放,不要放在WORD文档里。        

3.请各二级学院322日前将电子照片、事迹材料电子稿发送至xsc05@wxc.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