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辅导员之家第十八期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4-25   动态浏览次数:112

41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二楼易班发展中心举办辅导员之家第十八期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将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中进行研讨,此次活动邀请了安徽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邢维迢,学生处朱晓明、江燕,红色文化育人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韩梅等共同参加。


红色文化承接着过去、启迪着现实、昭示着未来。研讨会上,邢维迢表示将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中必须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主题深度、丰富呈现形式、提升现场感染力,引发学生共鸣与思考。韩梅王健曹阳游天保四位辅导员分别从选题、形式、内容、设计与实施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做法与经验,表示辅导员要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增强红色文化育人的实效性。

本次辅导员之家活动是将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中一次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善于研究、勤于总结,勇于创新,确保将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

 

文、图\学生处  \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