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心理干预技能培训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5-07   动态浏览次数:75

4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举办的心理干预技能培训在合肥召开。我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杨静、张讯豪、牛丽君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了姚本先、季益富、彭彦琴、方明分别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我国心理健康教育机遇与挑战》、《心理创伤的心理动力学理解和处理》、《传统心性训练理论和技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精准关爱农村留守老人》专题培训。培训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力,既有理论高度,又融入具体案例,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会后参训人员围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学习气氛浓厚。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心理危机干预技能;拓展了我校教师的学术视野,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图/杨静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