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创新举办“2021月亮岛之约”大型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1-23   动态浏览次数:114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停歇,皖西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形式,打破传统招聘方式,通过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充就业岗位信息,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19日,在美丽的银杏大道上,创新举办“2021年月亮岛之约”最美线上校园双选会。

来自全国各地601家用人单位线上报名参加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20000多个工作岗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企业不能进校,为了更好的服务参会企业和应聘学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就此次招聘会进行了系列创新。一是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即企业线上、学生线下,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学生有组织地全员参与招聘活动。二是学校统一制作企业与岗位招聘信息的展牌,并对展牌进行展位分类分区,便于学生发现适应本人岗位的招聘信息;三是各学院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带队,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带领来到招聘会现场,结合就业指导课重点推荐企业、传授面试技巧。四是布展时间延长至3天,打破传统半天时间,更多的吸引大三和低年级学生参与,以提升非毕业班学生的就业竞争意识。

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分别来到招聘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本次双选会给予肯定,指出本次“线上+线下”的招聘方式,是疫情时期就业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更是体现学校就业工作“四心”服务的实招、硬招和妙招。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纵身跃入职海,未来等着他们自己创造希望毕业生们都可以找到心仪工作去往校园之外,拥抱施展自我的别样天地。文图/易班学生工作站 审/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