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成功召开“心理委员、寝室长”心理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动态浏览次数:77

330日下午230 “心理委员、寝室长心理座谈会”于心理中心敏行楼二楼心理团体辅导室举行。会议由心理中心谢章明老师主持,各学院部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参会。


会议开始,各学院心理委员、寝室长汇报了举办的相关心理健康活动情况,并提出在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谢老师给予同学们工作的肯定,并就相关问题给予解答;随后各学院代表参会人员对心理中心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谢老师要求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们在疫情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好朋辈互助作用,在心理层面有效帮助同学,为同学心理健康助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职责,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并对心理中心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文/图:心理中心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