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征信云课堂① 带您找到最近的征信查询服务点!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5-20   动态浏览次数:21




为深入践行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当前,安徽省实现全省信用报告查询点成功接入“皖事通”APP“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模块,社会公众在“皖事通”APP里点击政务服务地图搜索“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便可快速获知窗口、自助查询机办理形式和详细的办事指南、申请材料、办事流程、办事咨询等信息。同时按照就近原则逐条展示查询点的地址、办公时间、联系电话等,方便社会公众和企业就近办理信用报告查询事宜,进一步扩大征信服务覆盖面,提升征信服务便捷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今天,为大家整理了如何通过“皖事通”APP快速找到附近征信查询服务网点的方法,大家快来收藏学习吧!



 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也贴心为大家制作了“信用报告在线查”的引导图片,大家有空可以收藏转发哦!



来源:六安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