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动态浏览次数:94

67日下午,2022年春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部长凌明亮主持。

凌明亮就近期毕业生离校以及在校生放假前安全形势研判和相关工作落实作了部署,同时要求做好六月份主题班会教育,明确自身责任,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拥军通报了各学院的就业情况和职业规划大赛校赛成绩;就近期校园招聘会以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作了相关布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吴应荣以“后疫情时代,学生突出问题分析”为题作报告,要求各学院要时刻关注心理异常学生,并做好相应的心理危机干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副部长马强通报了学工一体化平台验收情况和第六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级作品遴选结果。

会上相关部门就暑期学生留校工作开展了研判和布置。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宁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近期学校防疫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卢义忠在总结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着眼于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针对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把条件关,明确各方职责,压实相关责任。三是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重提质增效,加强就业信息核查。

(文图/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