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学生工作,823日下午,2022年秋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部长凌明亮主持。

 会议伊始,凌明亮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和提示。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拥军汇报了假期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反馈了各学院就业“七率”以及2022届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吴应荣就开学后学生的心理普测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卢义忠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继续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务求提质增效,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要经得起查验;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员导向、安全导向和政治导向,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三是持续加强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做到心中有数,常抓不懈、不能存在侥幸麻痹心理,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图文/学生处  审核/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