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社区、服务学生——学生处举办一站式社区服务学干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0-17   动态浏览次数:10

    1012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楼就业大厅举办一站式社区服务学干培训会,培训会由电气学院辅导员冉旭主讲,学生处朱晓明老师和姚佳佳老师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冉旭以“皖西学院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及学生公寓值班制度交流”为主题,分别从宿舍安全教育、学生公寓值班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流程、文明礼仪等方面,结合同学们身边案例和近期热点话题展开生动直观的讲解,提高了宣讲的针对性和现场感染力。朱晓明、姚佳佳分别从一站式社区的成立意义和工作内容以及创新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立足社区、服务学生,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接下来我校还将举办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乐校、知校、爱校。(文图\学生处  \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