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在教育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网络宣讲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12-07   动态浏览次数:12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为了系统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面向全国各易班共建高校学生组织开展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网络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中,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王悦和彭蓬两名同学的文章获评全国优秀征文。

据悉,活动以“弘爱国教育,树道德建设”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进行征文,最终共有400名参选征文被评为优秀征文。

易班发展(网络思政)中心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细化大学生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以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为核心,加深大学生爱国意识,加强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学生处 审/凌明亮